close
呵呵呵~~~ 來講講新年出遊的事ㄅ....

(雖然已經過很久了....不過...我想打嘛!!
呵呵呵~~ =8= 任性的小孩...)


來說說這張照唄~~ 我超喜歡這張ㄉ!!


這張很特別!!





有看清楚嗎?(沒的話,請到相簿的新年出遊那本看)


華達喉糖在路上跑喔!! 哈哈哈!!很好笑吧!!


我當初看到時嚇了一跳呢~(還以為是一大群的龜仙人...畢竟...他是綠色的嘛...)


能想到那樣廣告方式的人真是太特別了


而且他們還沿途發華達喉糖氣球喔~

(我超想要的...嗚~~不要跑那麼快嘛~~等等我!!)


可是他們時再是跑太快了~~所以我只拍到一張照....

p.s.這次去台北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ㄋ...

台北人通通跑到南部或其他地方...

而南部人則是通通都跑到北部...呵呵呵~~

到台北時看到車的車牌有很多都寫高雄縣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